院际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际风采>>正文
院际风采

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中心血站参观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4:58  点击:[]

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讯,通讯员张兴龙

    为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营造和谐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11月17日,水利水电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邯郸市中心血站进行参观。

上午七十三十分,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准时集合,由负责人员带领前往邯郸市中心血站。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关静丽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血站,学习血液的相关知识,深入了解无偿献血血液采集后续处理工作及注意事项,并积极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张科长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更是个人崇高价值的延伸,鼓励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献血工作,号召更多的人了解并宣传献血知识,继承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同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开展参观中心血站活动,彰显出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对献血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在实践中展示自身价值,为学院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