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际风采>>正文
院际风采

“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闭幕汇演 暨能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30日 23:28  点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讯    通讯员李天昊

12月16日晚,能环学院在基础一教学楼东楼116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文艺汇演暨能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能环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敏老师、院长李思敏老师、党委副书记许吉现老师、实验室主任李福勤老师、团委书记杨晶老师、辅导员刘倩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演,我校5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1000余人以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观看.

晚会在能环学院版《明天会更好》MV和梦幻手影舞《拥抱彩虹》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外卖囧事》,震撼人心的歌曲《浮夸》,慷慨激昂的演讲《献礼祖国》,古典优雅的古筝独奏《小小竹排》,深刻夸张的群口相声《手机》,优美动人的舞蹈《霜雪千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带动着现场的气氛走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晚会在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历时3小时,共18个节目。

此次晚会在“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即将结束、2020年元旦来临的背景下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为实现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进!

 

晚会开幕式

 

手影舞《拥抱彩虹》

 

演讲《献礼祖国》

 

古筝独奏《小小竹排》

 

舞蹈《霜雪千年》

 

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