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风采纪实>>正文
风采纪实

我校三支农科学子社会实践团队获团中央表彰

2017年03月08日 15:53  点击:[]

日前, 我校 “进乡村 助扶贫”赴大名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学习保国,帮扶博浩”赴魏县博浩现代农业园区暑期实践小分队、“学保国,进誉皓”赴魏县誉皓现代农业园区扶贫小分队,获团中央通报表扬。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依托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平台,践行“走进乡土乡村、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结合服务地特点组建三支实践团队,分赴魏县、大名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期间将社会实践主题聚焦精准扶贫,组织师生开展以“政策宣讲”、“支农增收”、“深入调研”三个方面为内容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调研、农业政策和农业技术培训与指导、推广“农天下”手机app等形式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入基层,真实体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价值以及面临的挑战,增长才干的同时服务社会,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