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团情快讯

关于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1:22  点击:[]

各学院(部)、分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我校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地落实,现决定在毕业生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河北工程大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

二、活动时间

611日—617

三、活动范围

2019届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分为“廉洁教育”、“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做自强不息的时代青年”四个板块,各学院(部)分团委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活动内容。

五、活动形式

各学院(部)分团委可采用座谈会、报告会的形式

六、相关要求

1.加强领导、增强落实。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强谋划统筹、加强过程督导、加强支持保障。

2.大力宣传、形成声势。将宣传贯彻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 做到启动有声势、活动有高潮、日常有声音。

3.总结上交。各学院(部)分团委于17日上午12点前将活动总结、活动照片(不少于5张)电子版上交至团委活动部。

联系人:黎铮 沈世玉

联系电话:8579737

邮箱:xiaotuanwei@hebeu.edu.cn

 

 

 

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611

关闭